桥本蹲奈奈未不蹲

独木桥二级运动员

可敢一战否 Part 1

自临渊之战后,江湖动荡,天下大乱。

一时间,新雄纷纷崛起,其中不得不提的便是天然派。

所谓天然,便是乘天之意,顺己之心。临渊之战时,掌门三秋道人破境,是谓天然之时。明秋道人修雷法,破境之时,黑云压境,风雷异动,是谓天然之法。临渊之战时,使用不传之技,得以保存性命,是谓天然之命。此人,得天幸。

临渊一战,老一辈们大多故去。老牌修仙实力锐减,不得不抱团取暖,以求自保。这其中最为杰出的年轻人,便是慕容蓁。慕容蓁从小天赋极高,为人正直古板,深得老辈喜爱。临渊前夕,背水一战,慕容掌门将掌门令托付于长女,本是万全之策,怎耐得当真一去不返。后慕容蓁得知战况,怒极。遂改名:临渊门。

临渊一役,已去三年。

而今风波再起。

天然派和临渊门同时发出寻宝令。

寻什么宝?寻不世之宝。去何处寻?于不世之地。莫言故作玄虚,传东海蓬莱之外,另有一仙岛,处浓雾之中,常人不易寻得,名不世岛。

其他的话:Part1基本就是背景介绍了...大概明后天两个小姑娘就要见面啦。以及。最后tag是我备注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桥本蹲奈奈未不蹲 | Powered by LOFTER